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恩里克:内马尔魔力让我吃惊 梅西是球队领导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2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3点,西甲第4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瓦伦西亚城市球场,领头羊巴塞罗那客场大胜莱万特,红蓝军团本赛季正式比赛中五场全胜且零丢球。

  完胜莱万特,巴萨以12分的积分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在谈到本场比赛时,恩里克说道:“这只是一个开始,在以后我们还会有更多更完美的演出,但是这场比赛足以让我对我的球队感到满意。

  在本场比赛中,内马尔在第33分钟为球队取得领先,而这个进球也是内马尔在复出后3场比赛中打进的第三个进球,在谈到内马尔对于球队的价值时,恩里克说道:“我对于他双脚所拥有的魔力感到吃惊!毫无疑问,他现在已经在球队中扮演了更为重要的角色,但是我更看重整支球队的表现。我们可以称赞内马尔的发挥,但是更应该感谢全队的贡献。”

  关于内马尔受伤被换下场,恩里克解释道:“在他倒地后我十分担心,害怕他在世界杯上的旧伤复发,所以我做出了换人调整。这很正常,没有什么值得说的,内马尔也会理解。”

  在最后,恩里克还对梅西送出了赞美:“梅西就是那种很特别的球员,只要他在场上就会有威胁。当皮球在他的脚下时,总会有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他的队友也显然知道这一点。他是球队的领导者,也是整个团队的核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