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内马尔联线梅西组巴萨杀器 轻伤被换下太不开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2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梅西位置后撤之后,巴萨创造力增强,但门前的“执行力”必然下降。梅西能为前锋们创造出足够多的机会来,但前锋们也必须把握住机会。在世界杯决赛中,伊瓜因和帕拉西奥就多次辜负梅西的妙传。好在在巴萨队内,内马尔的作用日渐彰显。在路易斯-苏亚雷斯还在坐球监的时候,内马尔是目前梅西的最佳搭档,他扮演起了昔日埃托奥的“开罐器”角色。

  佩德罗绝大多数时间都在隐身,内马尔是巴萨锋线上最为威胁的人物。19分钟时,内马尔在禁区左侧跑出单刀机会,可惜他的左脚推射被赫苏斯神勇化解。24分钟马斯切拉诺中场长传,内马尔又机敏的寻找到了皮球落点。赫苏斯的出击完全落空,可惜内马尔头球顶空门时却把球射偏。有一有二不可有三,内马尔在第33分钟把握住了个人第三次破门机会。

  梅西和内马尔的瞬间联线,实在令人拍案叫绝。梅西中路30米外送出挑传,内马尔心领神会高速插上形成单刀。南美两大巨星用精准的配合,一下子就撕开了莱万特防线。出击的赫苏斯虽然用指尖摸到了内马尔脚下的皮球,但还是被巴西人晃过。在禁区右侧,内马尔轻松将球送入空门。进球后内马尔赶紧跑向梅西,他感谢跳蚤为他送出的绝妙助攻。

  内马尔原本有机会在下半场多刷进球。遗憾的是,内马尔却最终“因伤”被换下。上半场内马尔曾被罗达斯撞到过腰部,这一度令人担心他在世界杯中的腰椎骨裂伤势是否会复发。下半场刚刚开场,内马尔又被佩德罗-洛佩斯一屁股坐在了左脚踝上,他的左脚踝有个向外侧的明显变形,剧烈的疼痛让内马尔长时间倒地不起。巴萨队医在为其进行简单诊断后,示意路易斯-恩里克赶紧换人。内马尔和队医发生了小争执,巴西人认为自己脚踝其实没什么大问题,他还想要继续留在比赛中,但队医坚决要求他离开球场。被换下的内马尔似乎并不领情,坐在板凳席上一脸郁闷。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