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白塔暗讽麦帅:高兴为蒙蒂打球 他是防守型教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4日 08: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来自《Nola.com》的报道称,今夏鹈鹕队最重要的一笔引援是通过与火箭队交易得到防守型中锋欧米尔-阿西克。接受采访时,阿西克表示他很高兴为鹈鹕队主帅蒙蒂-威廉姆斯打球,因为他是一名防守型教练。此番说话似乎是在暗讽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麦帅是一名强调进攻的教练,所以上赛季土耳其人在火箭队并未受到重用。

  蒙蒂是梦11队助教,所以他在男篮世界杯期间与阿西克有过交流。当时,阿西克告诉蒙蒂,新赛季他只想做好防守和抢篮板。对此,“浓眉哥”说道:“教练也许已经告诉过你了--他(阿西克)告诉教练,他只想抢篮板和防守,我有些不敢相信。所以教练再次给我打了电话,又和我说了一遍。当他说出这话时,我看上去就像是Kool-Aid(某款饮料吉祥物,满脸都是笑容)。”

  “不过,他将是我们队中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戴维斯继续说道,“能防守身高更高的家伙和抢篮板,他不会轻易陷入犯规陷阱,还能参与快攻。他将是这支球队的关键,以及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13-14赛季因为德怀特-霍华德来到休斯顿,阿西克闹情绪申请转会,这令他一度被麦克海尔打入冷宫。数据显示,阿西克上赛季一共为火箭队打了48场球,场均出场20.2分钟有5.8分7.9篮板入账。休赛期,火箭队将阿西克送至新奥尔良。

  阿西克表示,他很期待在蒙蒂麾下打球。“我很高兴能为蒙蒂教练打球,因为他是一名防守型教练,”阿西克说道,“我认为这会很棒,我们会在每场比赛变得更好。”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已有两人暗讽麦克海尔,之前是NBA名宿布鲁斯-鲍文,他称詹姆斯-哈登在火箭队的防守问题源于教练组。

  蒙蒂则表示:“我认为,NBA中没有任何1名教练会满足现有阵容,所以我很兴奋休赛期新加入的球员。欧米尔(阿西克)是一名防守型中锋,可以抢篮板和打出很棒的防守,而且他还拥有一颗上进心以及良好的个人品质。老实说,我对我们的阵容感到兴奋。当然,我会尝试将阵容变得更好。”

  上赛季常规赛,鹈鹕队的战绩是34胜48负排在西部第12位,无缘季后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