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会面甜瓜细节曝光 安东尼询问麦帅进攻计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3日 09: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3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有消息源称,在与火箭方面会谈的过程中,安东尼询问了主帅麦克海尔有关进攻方面的问题。

  在当地时间周三,安东尼造访了休斯顿,与火箭方面代表进行会面。在此之前,他已经完成了与公牛队方面代表的会面。

  此次为了能够成功招募安东尼,火箭除了派出豪华游说团队之外,还在一些其它方面进行了考虑,比如火箭在主场丰田中心球馆外的大屏幕上放置了安东尼身穿火箭球衣的图片。

  在这次招募过程中,霍华德和哈登曾与安东尼私下沟通了10分钟左右的时间。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安东尼而言,今夏他成为自由球员,如果他接下来选择留守尼克斯,那么届时他将会得到较丰厚的薪金回报。

  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与合同薪金相比,安东尼似乎更加关心是否能够在一支有机会去赢得胜利的球队中。“他再三强调表示,他首要考虑的问题就是赢得胜利。”一个消息人士如是表述道。

  据悉,在这次会谈过程中,安东尼询问了主帅麦克海尔有关进攻方面的问题。众所周知,安东尼是一位进攻型球员,如果他选择加盟火箭,那么届时如何调配安东尼与哈登和霍华德的进攻,将会成为麦克海尔需要解决的一大问题。

  同时据消息人士透露,安东尼在此期间还询问了霍华德为何在去年夏天选择加盟火箭的原因。对此,霍华德表示,自己喜欢休斯顿这座城市,同时他得到了来自球队管理层以及教练组的支持。

  在去年夏天,霍华德成为自由球员,当时包括火箭、湖人等多支球队都派出代表与霍华德进行会面,最终他选择加盟火箭。

  对于安东尼而言,他显然希望了解霍华德当时的想法,这或许可以成为他接下来做决定的参考。从现有情况来看,火箭本次与安东尼的会面进展顺利。

  在2013-2014赛季中,火箭再次止步季后赛首轮,如果火箭接下来能够引进像安东尼这样的明星球员,那么这将会有助于球队冲冠。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