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里扎自称麦帅超级粉丝 目标帮火箭赢得总冠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5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来自《福克斯26台》记者马克-贝尔曼的报道称,1天前,火箭队通过与鹈鹕队和奇才队的三方交易得到特雷沃-阿里扎。下赛季,阿里扎将成为火箭队的首发小前锋。今日在接受采访时,阿里扎明确表示,他是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的超级粉丝。

  阿里扎得到的新合同为期4年,总价值3200万美元。“作为一名自由球员,你有机会选择你想去哪里打球,”阿里扎说道,“离开华盛顿是1个非常艰难的决定,特别是考虑到我们在那里建立起来的化学反应,以及我们年轻的后场组合。但我喜欢休斯顿,所以我回来了。”

  这是阿里扎职业生涯第2次披上火箭队的红色球衣,上一次是09-10赛季。其实,奇才队非常希望能续约阿里扎。就在马辛-戈塔特5年6000万美元留守华盛顿之后,奇才队当家球星约翰-沃尔曾在推特上写道,“我的兄弟@戈塔特已经回来了,现在等待我另1个兄弟@阿里扎的回来……快点!!”

  但最终,阿里扎选择了火箭队。阿里扎表示,他是火箭队主帅麦克海尔的超级粉丝。“我是凯文(麦克海尔)的超级粉丝,”阿里扎说道,“我很高兴有机会能为那样1个从伟大球员转型为教练的人打球。”阿里扎表示,这是他第2次携手德怀特-霍华德,第1次与詹姆斯-哈登做队友,“是的,我期待给球队帮助,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总冠军,”阿里扎表示。

  4年前在火箭队打球时,阿里扎场均得到14.9分为职业生涯最高。而上赛季在奇才队,阿里扎场均贡献14.4分并抢下职业生涯最高的6.2篮板。现年29岁的阿里扎说道:“我已经在这个联盟打了10年球,真的越来越成熟了。我知道自己是1名怎样的球员。没错,过去2年我在华盛顿得到了很好的成长机会。这次回到休斯顿,我会证明自己的。”

  下赛季,霍华德、哈登和阿里扎将构成火箭队的最强三人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