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赛季告别会不见麦帅身影 魔登表态来年提防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06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与人6日,此前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的休斯顿火箭队今天召开了赛季告别发布会,多名主力一同出席,在面对记者时,包括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等多名球员都提到火箭需要变得更好,魔登组合更是不约而同地提到了火箭在防守端需要有更大的提升。

  火箭在整个首轮中都表现的起伏不定,第六战更是在最后时刻被达米安-利拉德0.9秒绝杀,一举出局。在谈到整个赛季的表现以及夏天需要做的调整时,众将都提到了防守端的表现,直言需要做的更好。而作为主将,哈登的防守在整个系列赛中一直被诟病最多,大胡子也表示无论是自己还是球队的防守都需要提升一个档次。

  哈登以自己的防守水平为例,认为火箭的防守端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与此同时,哈登强调火箭上下必须保持专注和统一,必须保持一致性,这里指的是意见上精神上的一致,而并不仅仅是大家在一起训练一起比赛的时间上的一致。不过,哈登的发言中更多提及的是技战术的问题,对于态度问题,他并没有过多的阐述。

  “这是我们在一起征战的第一年,而下个赛季,我们必须更加的专注。”哈登说。

  另一位主将霍华德也看到了火箭防守端的不足,魔兽表示,经历了一个赛季之后他明确地知道球队可以变得更好也需要变得更好,尤其是在防守端以及在球场上的专注程度来说,火箭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而且魔兽表示,希望能够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

  “我们想要打那种ABC电视台直播的比赛,而并不仅仅是NBA TV和ESPN直播的比赛,我们想要在母亲节之后仍然征战在赛场上,我想要队友们去经历这些。”(注:ABC享有总决赛的独家转播权)

  另外,对于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的去留问题,火箭众将都支持球队留下麦帅的这个决定,并且大多数人认为这并不是个问题。不过,麦克海尔本人并没有出现在发布会的现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