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专家荐阿联恩师辅佐麦帅 火箭一数据列倒数第5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30日 0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9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特里斯坦-泰勒撰文,对火箭的本赛季表现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其前景进行了展望。泰勒认为,火箭需要在休赛季对替补阵容进行升级,同时应该聘请一个擅长调教防守的助教来协助麦克海尔。

  刚过去的赛季,火箭季后赛首轮惨遭开拓者淘汰,早早结束了自己的冲冠之旅。作为一支纸面实力非常强的球队,火箭并没有经历住太大的考验便悲怆倒下,这说明他们还有很多环节需要提升和改善,除了大家熟知的1号位和4号位外,替补阵容也有待补强。

  常规赛中,火箭平均每场比赛可砍下107.7分,排名全联盟第2位。但鲜为人知的是,他们的替补阵容场均得分只有27.4分,列30支球队的倒数第5位,仅强于步行者、猛龙、奇才和开拓者。

  “是的,火箭的替补阵容在进攻端并没有太多的作为,林书豪算是相对稳定的,阿西克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莫泰尤纳斯连轮换阵容都进不了,加西亚也消失了,只有打雷霆时才能露面下。布鲁克斯是个不错的替补,但如你所知,他被交易到了掘金,换来的乔丹-汉密尔顿并没派上用场。”泰勒说。

  他随后还指出,来自(发展联盟)山谷毒蛇队的柯南和卡文顿,只能在垃圾时间里才能获得出场时间,特洛伊-丹尼尔斯的境地相对好些,但他一直到季后赛才获得重用,常规赛中也没有出头的机会。

  “我的意思是,火箭要想真正成为强队,必须努力提升球队的阵容深度,过多的依赖首发阵容并非明智之举。除了留住毒蛇队的球员外,莫泰尤纳斯和阿西克也应该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泰勒分析说。

  众所周知,火箭并非是一支擅长防守的球队,虽然哈登和霍华德等人一再强调防守的重要性,但并没有教练能通过指导让球队的防守变得更强。之前的助教凯尔文-汤普森,调教防守的能力不错,但他被挖走担任休斯顿大学的主帅,这对于火箭来说无疑是个很大的损失。

  “我是个偏爱进攻的人,喜欢看火箭这样的高比分球队的比赛,但俗话说防守赢得总冠军,火箭自然也不能免俗。麦克海尔并不擅长调教防守,所以火箭需要找一个得力的助教来填补桑普森留下的空缺。劳伦斯-弗兰克如何?抑或是其他人选?”泰勒总结道。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