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帕克:下季马刺迎卫冕良机 邓肯不退役就为这一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22日 0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22日报道:今年6月,马刺在总决赛中4-1击败勒布朗-詹姆斯领军的热火队,赢得第五个NBA总冠军。但马刺从1999年首次夺冠以来,从未实现过卫冕。

      帕克认为新赛季将是球队实现这一历史突破的最好时机:“对我们来说,这当然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完成卫冕对我们来说将是一次不可思议的经历,我们已经尝试过四次,但很遗憾从来没有实现。仅就这一点而言,我们就有足够的动力。”

      今年夏天的世锦赛,马刺核心球队都没有代表国家队出战。帕克指出,夏天得到了充分的休息非常关键,“如果我们保持健康,我认为我们很有机会(卫冕)。”而谈到即将到来的训练营,帕克也表示,波波维奇将从训练营的第一天起就严格要求所有球员,确保每个人都做好了准备。

      8月初,帕克与球队签下了3年4330万合同的续约合同,而GDP中的另一位灵魂邓肯和球队的合同目前还剩下最后一年,关于他明年夏天是否会退役的传闻一直喧嚣尘上。帕克坦然承认,“我不知道(他明年是否会退役),这很难说。我本以为他今年就会退役了。你知道他已经38岁了,而且刚刚打出一个不可思议的赛季。但他是一直是一个很有动力的球员,虽然已经有了5枚戒指,但没准儿他想的是‘不,我想回来,想再来一次。’”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