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帕克:相信马刺下赛季能够卫冕 以为邓肯会退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2日 08: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今年6月,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4-1击败迈阿密热火队,从而夺得队史上的第五个NBA总冠军。作为马刺的当家控卫,托尼-帕克自信圣城兵团能够在下赛季实现卫冕。

  近15年里,马刺无疑称得上是NBA,乃至北美职业体育联盟里最成功的球队之一。自从1999年以来,他们已经获得过五座奥布莱恩奖杯。但是唯一有些遗憾的是,马刺从未完成过卫冕。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球队的首发控卫托尼-帕克认为马刺有望实现这一突破。

  “我认为就是这个赛季。”当被问到马刺是否将迎来一个卫冕的赛季时,今年8月初以3年4330万美元续约马刺的帕克自信地说道,“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卫冕对我们来说将是不可思议。我们曾经尝试过四次,但是从来没有实现。光就这一点来说,我们就应该具有足够的动力。”

  “我了解波波维奇教练,从训练营的第一天起,他就会严格地要求我们,并确保每一个人都做好了准备。”他接着说道,“每个人都在夏天得到了休息,我自己、马努、蒂姆和考瓦伊,我们都没有代表国家队打比赛。希望我们可以保持健康。如果健康的话,我认为我们有机会(卫冕)。”

  马刺队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核心组合GDP功不可没,特别是蒂姆-邓肯。但是自从今年总决赛结束以后,关于邓肯即将退役的传闻便不绝于耳。尽管“石佛”最终决定再战一年,但是他和马刺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等到明天夏天的时候,届时39岁的邓肯是否会真的告别赛场呢?

  “我不知道,这很难说。”当谈到这个话题的时候,帕克说道。“他喜欢篮球。我本以为他今年就会退役。他已经38岁了,而且刚刚打出一个不可思议的赛季。他也许想的是:‘不,我想回来,并努力实现卫冕。’他一直都很动力。虽然他已经赢得了5枚总冠军戒指,但是他依然想赢。所以很难说他(明年)是否会退役。”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