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会进球的野牛!4轮联赛进4球 赛季中险被鲁能换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1日 15: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身体强壮的阿洛伊西奥赛季之初,随着其“野牛”的外号一起登陆中超来到鲁能,但经过半个赛季的表现,外界发现其勇猛有余而巧妙不足,勤奋有余而射术不精。联赛间歇期,一度传言鲁能要把他换掉。还好,“野牛”没走,本场比赛一进球就是俩。  

  阿洛伊西奥的长相酷似AC米兰前中场加图索,他们连踢球风格都非常相似,场上不知疲倦地奔跑,作风硬朗彪悍。“会进球的加图索”成为阿洛伊西奥继“野牛”之后的第二个外号。可是,阿洛伊西奥的第二个外号还包含另外一层意思,那就是射术同样不精。目前,阿洛伊西奥的射门次数达到51次,但进球数为8个,与射门次数为52次的勒夫相比,他们两人的进球数相差4个。  

  应该看到,阿洛伊西奥在联赛间歇期之后发生蜕变,8个进球中有4个是在近四轮联赛中打入。其中,阿洛伊西奥在2:2战平北京国安的比赛中打入1球,在1:0战胜长春亚泰的比赛中攻入制胜球,今晚又在客场与大连阿尔滨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鲁能3:1战胜对手。可以说,在目前勒夫伤停的情况下,“野牛”弥补了巴西前国脚的空缺,并迎来了个人进球的爆发。  

  阿洛伊西奥曾表示,他知道自己无法和勒夫等技术型球员比拼控球和射门技巧,但他可以用自己的意志和跑动为鲁能作出贡献。近四轮联赛之后,阿洛伊西奥终于可以宣告,他可以用进球帮助鲁能重回联赛前三名。  

  一个“会进球的野牛”比一个“会进球的加图索”更加恐怖,也是鲁能更加需要的前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