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新疆男篮已签约布拉彻 新赛季大小外援全部敲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20日 1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知情人士透露,前NBA内线、菲律宾归化球员布拉彻已经和新疆男篮签约。新赛季,新疆队将拥有布拉彻和乔丹-克劳福德一内一外两名NBA级别的强援。

  外媒Sportando近日透露,新疆队为乔丹-克劳福德开出的年薪也许是200万美元。至于布拉彻,据传新疆队为他开出了不低于200万美元的年薪。至于布拉彻的合同是否还包括赢球奖等奖金,目前还不清楚。

  美国专业体育Sham Sports显示,布拉彻上赛季在NBA的年薪为137.56万美元,不过,这是税前合同。

  布拉彻今年28岁,他身高2.11米,体重118公斤,可以打大前锋和中锋两个位置。他于2005年第2轮第19顺位(总第49顺位)被奇才队选中进入NBA。NBA生涯,他先后效力于奇才队和篮网队。值得一提的是,他曾和易建联在奇才队做过队友,而且关系不错。

  上赛季,他为篮网队出战73场(7场先发),场均出战22.2分钟,场均得到11.2分5.3篮板1.5助攻,命中率为47.6%。整季,他有10场比赛拿到20+(得分)。

  职业生涯,他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是2010-11赛季(奇才队)。当时,他场均砍下16.8分8.2篮板2.3助攻1.5抢断和0.8封盖。此外,他曾单场砍下过36分19篮板。

  上赛季,他在篮网队表现不错,但赛季结束后,篮网队并未选择和他续约。之后,曾传出鹈鹕队和猛龙队等队有意布拉彻,但最终,布拉彻还是未能在NBA获得合同。

  不久前,布拉彻作为归化球员代表菲律宾男篮参加了男篮世界杯。5场比赛,他场均出战34分钟,场均得到21.2分13.8篮板1.6抢断,两分球命中率为50%,三分球命中率为26.3%,罚球命中率为80%。其中,他的场均得分排名世界杯得分榜第2,场均篮板排名世界杯篮板榜第1。新疆队或许正是被布拉彻的出色表现打动,最终才出高薪签下了这位强力内线。

  今年夏天,新疆队引进了刘炜和曹飞,如今又先后签下了乔丹-克劳福德和布拉彻。加上周琦新赛季将开始职业生涯,新疆队还有西热力江、可兰白克-马坎、唐正东和苏伟等出色的本土球员。新赛季,新疆队将再一次向总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