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韦德:斯特恩着装令逼我变时尚 最欣赏爱妻优雅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19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19日报道:近日,在纽约参加商业活动的德维恩-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是如何成为时尚达人的,他说其实还要多谢大卫-斯特恩那曾经饱受争议的“着装令”。

         “当时开始实行着装令后,我们就不能随便穿件衣服出门了。”韦德说,“然后大家开始暗暗地互相比较竞争,导致都要花时间在挑选服装上。渐渐地,你真的开始理解你所穿衣服的款式、面料,你开始有了自己的风格,并越来越投入。”

         现在的韦德肯定是NBA最时尚的球员,或许没有之一。他已经有了自己的男式服装品牌,推出一些十分新潮的款式和搭配。

         “在时尚这方面,我也愿意挑战极限。”他说,“大概是因为运动员的缘故吧。我们没有穿衣的界限,所以有时候花哨一点也是可以的。”

         韦德在谈到时尚元素的时候,时常提到“优雅”。而在他心中,优雅也正是新婚妻子尤尼恩的代名词。

         “我的女人有她自己的风格,我非常欣赏她身上的优雅气质。”韦德说,“而我相信自己也帮助她更上一层楼,或许这就是她跟一个比自己小九岁的男人约会的好处吧!”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