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训练师:科比不想成麦蒂第二 刻苦训练为重返巅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19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19日报道:本月早些时候,有消息称,科比与麦蒂曾在不久前一同进行了训练。毫无疑问,科比和麦蒂私下里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但在球场上,科比并不想与麦蒂为伍,他还想要走得更远。北京时间9月19日,据洛杉矶当地资深记者凯文-丁透露,科比的私人训练师表示,科比一直在努力不要让自己成为下一个麦蒂。

      上赛季,科比因为伤病问题,只打了6场比赛。为了重返巅峰,休赛期科比进行了系统的训练。训练师塞托对科比训练的刻苦赞不绝口:“有的人会因为他人的督促而去努力工作,而科比则不会这样,他不需要任何来自外部的动力。这一切都是他内心的渴望。”

      科比花了大量的时间来进行恢复训练,他甚至还召集了自己的队友们来参加他的训练营。对于科比来说,保持良好状态的唯一途径就是训练。“对于科比来说,并没有什么秘诀可言,他只是持续的去训练,他对工作有着宗教一般的虔诚。”

      科比和麦蒂分别在1996年、1997年进入NBA,同样是天赋秉异,却走出了不一样的职业生涯之路。在科比依然在NBA赛场奋战时,麦蒂却早早的退出了这个联盟。伤病,永远是球员最大的敌人,而科比正在避免成为麦蒂第二。

      训练师塞托表示,科比一直在警告自己,不要成为下一个麦蒂,任何一方面都不要像他。科比不希望麦蒂的经历发生在自己身上。然而,已经不再年轻的科比,如何去面对剩余的职业生涯?塞托认为,科比会做出改变。

      “科比现在变得更聪明了,知道自己擅长之处,如何运用自己的能力。他了解他已经打了很久了,和10年前比不再是同一个人,但这并不意味着一无是处。他丰富的经验让他对比赛有更深刻的理解。他从来不会有‘临近职业生涯终点的我,到底该怎么办?’这样的疑问。”塞托如是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