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法甲悍将头撞意大利国脚被禁赛半年 或面临入狱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9日 09: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法甲巴斯蒂亚俱乐部确认,队中的巴西前锋布兰当由于在与巴黎圣日耳曼的联赛中,用头部撞击对方球员蒂亚戈-莫塔,被禁赛半年。

  8月16日,在巴蒂斯亚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结束后,布兰当用头部撞击莫塔,导致后者鼻梁骨折,布兰当还面临着刑事指控,他的行为被闭路电视的镜头捕捉了下来,11月3日他将出庭,如果被判有罪,他可能面临入狱和罚款。

  在撞击事件后,布兰当的队友帕尔米耶里解释是莫塔在场上对他们进行了言语攻击。

  布兰当出生于1980年6月16日,曾效力于顿涅茨克矿工、马赛、圣埃蒂安等欧洲球队,今年夏天他加盟了巴斯蒂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