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无证执教惹祸齐达内恐遭禁赛半年处罚 停20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9日 0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此前西班牙媒体报道西班牙足协教练委员会接到投诉,称齐达内缺少执教的必要条件,而他目前正执教卡斯蒂亚即皇马B队,根据最新消息,齐达内可能面临最长半年的停赛处罚。

    齐达内并不具备教练资格,没有执教卡斯蒂亚的资格,但皇马方面表示齐达内只是卡斯蒂亚的助理教练,主教练是塞尔吉奥-桑切斯,在卡斯蒂亚的页面上,齐达内的职位也是助理教练。

    但是据媒体透露,投诉中包含有视频照片,证明齐达内才是真正的主教练,教练委员会决定对此进行调查,对于齐达内来说最差的结果停赛4-20场(1-6个月)。

    齐达内正率领卡斯蒂亚征战西乙B联赛,球队刚刚在上轮获得首场胜利,目前卡斯蒂亚4轮过后取得1胜3负的成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