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米主帅透欧战赢球细节 飞翼称国米胜利很正常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9日 0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国际米兰1比0于客场艰难击败第聂伯的比赛之后,马扎里接受了采访。

  在总体评价比赛时,马扎里说:“我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仅仅给他们极少的机会。虽然在比赛末期,我们有所懈怠,但是我会说对比赛综合情况感到满意。”

  马扎里还谈到了比赛的细节:“我的球队持续给第聂伯带来威胁,在下半场我们本应进更多的球来杀死比赛。我们知道从一开始,第聂伯开足马力全速前进,他们没有给我们任何空间。但我们为此次比赛做了恰当的准备。好多小伙子都是在欧洲洲际联赛首秀。”

  对于这场胜利的意义,马扎里很清楚,他这样对记者说:“这场胜利对于我们的欧联杯之旅很重要。对于任何队伍来说,在这里想赢场球都不容易。在我们做出一些变化后,我们做得很好,我很高兴看到球队如此的表现。同时这也证明了我们有一套优秀的阵容。”

  由于长友佑都有伤在身,若纳坦没有达到身体的最佳状态。此役意大利边后卫丹布罗西奥出现在了球队右边翼卫的位置,他的防守依旧稳健。在进攻端表现的也非常积极,频繁插上传中为球队锋线提供了充足的支持。

  他的积极也最终得到了回报。第71分钟,瓜林右侧禁区前沿挑传,费德茨基头球解围,但瓜林又将球顶到禁区右侧,丹布罗西奥扣球穿裆突破后卫,在门前9米处捅射从门将博伊科裆下入网。

  打进决胜一球的丹布罗西奥在比赛后接受了意大利媒体的采访。

  他谈到:“能踢出这样一场伟大的比赛是很重要的,这证明了我们对萨索洛的胜利不是偶然。”

  在谈到他的进球时,他说:“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进球,同时这也是我在欧洲洲际联赛中进的第一个球。赢得这场比赛后,我们要考虑对阵巴勒莫的联赛了,这将会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挑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