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联杯:那不勒斯埃弗顿赢球 热刺门兴战平对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9日 08: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2014-15赛季欧联杯小组赛首轮全面开战,国米、塞维利亚、埃弗顿、佛罗伦萨、那不勒斯等豪强各自取胜,热刺、门兴、都灵和凯尔特人均与对手战平。

  A组

  利马索尔 3-2 苏黎世

  门兴 1-1 比利亚雷亚尔

  赫尔戈塔和克鲁塞突前,扎卡和克拉默坐镇中场,潜水艇方面,维埃托和切里舍夫出战。第21分钟,卡尼传球,切里舍夫左脚劲射被扑出,赫尔曼20码外破门,门兴主场1-0领先。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替补出场的穆诺斯送出妙传,乌切将皮球送进索默尔的大门,1-1!

  B组

  布鲁日 0-0 都灵

  哥本哈根 2-0 赫尔辛基

  第68分钟,约根森为哥本哈根取得领先,他在禁区左侧小角度破门,1-0!第72分钟,克劳德米尔传球,约根森外围右脚劲射打中横梁。第81分钟,本特森传中,约根森头球破门梅开二度,2-0!

  C组

  贝尔格莱德游击 0-0 热刺

  热刺大轮换。开场仅2分钟,凯恩的射门就击中横梁。全场比赛贝尔格莱德游击的攻势很猛,第45分钟,伊利齐传球,潘迪奇的右脚劲射被洛里斯扑出。第51分钟,拉佐维奇传球,格尔比奇的左脚抽射也被洛里斯封堵,热刺在下半时换上拉梅拉加强进攻,但始终无法取得进球,最终在客场0-0战平贝尔格莱德游击。

  贝西克塔斯 1-1 特里波利斯

  第33分钟,奥亚库普传球,托雷禁区外左脚大力劲射破门,贝西克塔斯1-0领先。第88分钟,洛尔传球,帕拉左脚破门为特里波利斯扳平比分,1-1!

  D组

  萨格勒布迪纳摩 5-1 阿斯特拉

  萨尔斯堡 2-2 凯尔特人

  第14分钟,康蒙斯助攻,瓦卡索外围左脚劲射破门,凯尔特人客场1-0领先。第36分钟,肯佩尔传球,阿兰帮助萨尔斯堡扳平比分,1-1!第60分钟,斯科特-布朗禁区外右脚远射破门,凯尔特人2-1再次领先!第78分钟,萨比泽尔被伊萨吉雷放倒,索里亚诺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2-2!最终两队互交白卷。

  E组

  帕纳辛纳科斯 1-2 莫斯科迪纳摩

  第28分钟,伊诺夫传球,德苏斯萨克左脚劲射击中横梁弹出!第40分钟,库兰伊妙传,科科林为莫斯科迪纳摩取得领先,1-0!第49分钟,德苏斯萨克传中,伊诺夫包抄左脚破门,2-0!第63分钟,冈萨雷斯传中,迪纳斯头球扳回一分,1-2!

  埃因霍温 1-0 埃斯托里尔

  第26分钟,马赫突入禁区被马诺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卢克德容主罚一蹴而就!1-0!埃因霍温凭借这个点球主场1球获胜。

  F组

  卡拉巴克 0-0 圣埃蒂安

  第聂伯罗 0-1 国米

  第71分钟,瓜林头球摆渡,丹布罗西奥禁区内突破大力劲射破门,国米1-0!凭借这个进球,国米客场1-0战胜第聂伯罗拿下3分。

  G组

  标准列日 2-0 里耶卡

  塞维利亚 2-0 费耶诺德

  第8分钟,从巴萨租借加盟的德乌洛费乌传中,克里乔维亚克包抄左脚破门,塞维利亚主场1-0领先。第31分钟,德乌洛费乌再次送出妙传,姆比亚头球破网,2-0!最终塞维利亚主场2球取胜。

  H组

  埃弗顿 4-1 沃尔夫斯堡

  第15分钟,拜恩斯传球,奈史密斯的右脚攻门被挡,罗德里格斯不慎自摆乌龙,埃弗顿主场1-0领先。第45分钟,拜恩斯传球,科尔曼门前头球破关,2-0!第47分钟,克罗切禁区内放倒麦基迪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拜恩斯主罚点球破门,3-0!第89分钟,替补出场的埃托奥送出妙传,米拉拉斯将比分扩大为4-0!补时最后时刻,吉布森放倒本特纳犯规,罗德里格斯任意球直接破门,1-4!最终埃弗顿在主场4-1大胜狼堡。

  里尔 1-1 克拉斯达诺尔

  第24分钟,索雷传球,巴尔蒙特外围右脚劲射,皮球打中立柱弹出。第35分钟,阿梅多夫传球,拉波尔德右脚破门,克拉斯达诺尔客场1-0领先。第63分钟,加津斯基放倒巴尔蒙特犯规被黄牌警告,克亚尔直接任意球破门,1-1!

  I组

  年青人 5-0 布拉迪斯拉瓦

  那不勒斯 3-1 布拉格斯巴达

第14分钟,哈莫因苏传球,胡斯鲍尔为布拉格斯巴达取得领先,1-0!第22分钟,伊瓜因妙传,哈姆西克左脚劲射击中横梁弹出!第23分钟,哈莫因苏禁区内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伊瓜因罚入点球,1-1!第51分钟,伊瓜因传中,默滕斯包抄破门将比分反超,2-1!第81分钟,替补出场的米楚送出助攻,默滕斯梅开二度,3-1!最终那不勒斯在主场逆转取胜。

  J组

  布加勒斯特星 6-0 奥尔堡

  里奥阿维 0-3 基辅迪纳摩

  第20分钟,西多尔楚克传球,亚莫伦科外围左脚破门,基辅迪纳摩客场1-0领先。第25分钟,伦斯传球,贝尔汉达将比分扩大为2-0!第70分钟,亚莫伦科传球,贝尔汉达的右脚攻门被扑出,克拉维茨补射破门,3-0!

  K组

  塞萨洛尼基 6-1 明斯克迪纳摩

  佛罗伦萨 3-0 甘冈

  第34分钟,库尔提克传中,巴尔加斯禁区内头球破门,佛罗伦萨主场1-0领先。第67分钟,皮萨罗传球,夸德拉多杀入禁区右脚破门,紫百合2-0!第88分钟,理查兹右路突破传球,贝纳尔德斯基外围左脚抽射锁定胜局,3-0!

  L组

  哈尔科夫冶金 1-2 特拉布宗

  第25分钟,伊尔马兹角球传中,今夏从AC米兰引进的康斯坦特头球破门,特拉布宗客场1-0领先。第61分钟,科宾头球摆渡,戈梅于克头球破门,1-1!补时最后时刻,亚塔巴雷头球摆渡,帕帕多普洛斯右脚劲射破门,2-1!

  华沙莱吉亚 1-0 洛克伦

  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库查兹克传球,拉多维奇右脚破门,1-0!华沙莱吉亚最终1球小胜。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