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米外租国青门将一战封神 法甲豪门欲高价收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9日 0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有一位年轻人的身影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他几乎凭借着一己之力零封了意甲劲旅那不勒斯,更是扑出了伊瓜因主罚的点球!他就是由国际米兰租借至切沃的年轻门将巴尔迪,近日法甲豪门摩纳哥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表示要不惜一切代价拿下这位意大利国青门神。

  在那不勒斯主场0比1输给切沃的比赛当中,巴尔迪的表现近乎完美。开场第13分钟,因西涅传球,伊瓜因冲顶被巴尔迪封出。第16分钟,因西涅又给哈姆西克创造机会,后者禁区左侧射门被巴尔迪封出近角。第27分钟,策扎尔禁区内放倒了伊瓜因被判点球!但这依旧无法攻破这位意大利U21门将把守的大门,伊瓜因亲自操刀打出半高球却被巴尔迪飞身托出底线!下半时开始第3分钟,苏尼加远射被巴尔迪飞身扑出门柱。第65分钟,梅尔滕斯直传,哈姆西克禁区左侧停球打远角,又被巴尔迪封出底线。赛后媒体给巴尔迪打出了8分的全场最高分,并表示:“这是一场难以忘记的比赛,无论是扑出伊瓜因的点球还是面对各式各样的射门,切沃的门前就像有堵墙一样,阻止了所有进球的发生。”

  这样优异的表现无疑打动了豪门球队的心,近日巴尔迪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摩纳哥确实想不惜一切代价得到他,但他从没说过想离开国际米兰,他和我一样都对国际米兰充满好感。巴尔迪正在不断成长当中,这些努力会让他的生涯更加长久牢固。”对于租借到切沃,其经纪人透露:“切沃主席萨托里与主帅科里尼都表现出了巴尔迪的十足兴趣,巴尔迪现在跟国际米兰还有合同在身,虽然已经是同年龄段最好的门将之一但他依旧十分谦虚,蓝黑军团很欣赏这点。他们非常看好巴尔迪,我们对此很欣慰,巴尔迪也很高兴自己是蓝黑军团的一员,不过其他欧洲豪门的关注让他受宠若惊。”

  对于自己的未来,巴尔迪表示:“为国际米兰效力是我的梦想,这也是我为什么日复一日地努力训练,不过现在我只想一心专注于切沃。我没有取得过什么成就,我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在意甲中不断积累经验,我知道我还有许多需要提高的地方。”

  被问到自己扑出伊瓜因的那粒点球,巴尔迪谦虚的表示:“扑出点球需要三方面——运气、直觉和准备。我不是指对手,而是指如何起跳、如何扑到球。我承认,扑出点球40%都是靠运气。”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