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切尔西VS沙尔克前瞻:德罗巴复出 切赫有望出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7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2:45,2014-15赛季欧冠联赛第一轮小组赛一场焦点战中,切尔西主场出战沙尔克04。新赛季联赛中,切尔西排名英超第一,沙尔克排名德甲第16。

  交战成绩

  切尔西和沙尔克一共在欧冠赛场交锋过4场,蓝军赢得了其中三场,另外一场与对手0-0战平。上赛季小组赛中两队也曾交锋,穆里尼奥的球队以3-0的同样比分两次胜出。

  看点1:魔兽复出亮相欧冠

  风头正劲的迭戈-科斯塔,一周之前还在西班牙队比赛后受伤,穆里尼奥或许会让他欧冠休息一场。《电讯报》透露,德罗巴有可能在周三这场欧冠小组赛中出场。36岁的科特迪瓦前锋因为脚踝伤势困扰缺席了上周六联赛,他上一次代表蓝军出战欧冠,正是2012年在慕尼黑踢的决赛,魔兽帮助切尔西获得了历史性的首个冠军,点球大战中还打入了决定胜负的一球。

  看点2:切赫欧冠有望出场

  BBC赛前特别关注了切赫,因为库尔图瓦的回归,捷克门神赛季至今还没打过比赛,媒体都猜测穆里尼奥可能会学习上赛季的安切洛蒂,让两名门将分别打联赛和欧冠主力。对此穆帅表示:“如果切赫打了欧冠或英超,或者库尔图瓦打了联赛杯,都别吃惊。每场比赛切赫都准备充分,我将做出决定。”

  看点3:沙尔克开局低迷阵容残缺

  两队上赛季就有过交锋,切尔西两次取胜,一年后再战,蓝军比上赛季更为强大,新赛季英超四连胜领跑,沙尔克04看起来比去年更为慢热,三轮德甲只打平了拜仁,客场连续输给汉诺威96和门兴。赛季刚开始教练凯勒手里就有大量伤兵,赫韦德斯、桑塔纳、马蒂普、基希霍夫、戈雷茨卡、科拉希纳茨和法尔范有伤在身,首发11人能排谁出战都成问题。

  缺席名单:

  切尔西:无

  沙尔克:赫韦德斯、桑塔纳、马蒂普、基希霍夫、戈雷茨卡、科拉希纳茨、法尔范、吉菲尔(缺阵)

  预测首发:

  切尔西(4231):库尔图瓦/伊万诺维奇、卡希尔、特里、阿斯皮利奎塔/马蒂奇、法布雷加斯/许尔勒、奥斯卡、阿扎尔/德罗巴

  沙尔克(451):费尔曼/艾汉、基尔克霍夫、福克斯、奥戈/萨姆、博阿滕、诺伊施泰特、迈尔、德拉克斯勒/亨特拉尔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