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切尔西锋霸因伤退出西班牙 巴萨超新星火线入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6日 08: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西班牙国家队通过官方网站确认迭戈-科斯塔因伤退出本次国家队,效力于巴萨的超新星穆尼尔将作为他的替身进入国家队,西班牙下一场比赛将是对阵马其顿的欧洲杯预选赛。

  在昨天西班牙0-1法国的热身赛中,科斯塔首发出场67分钟。早在国家队比赛前一周,科斯塔就在训练中受伤,但还是出战了切尔西6-3击败埃弗顿的比赛,并打进两球。据报道科斯塔这次也是伤在腿筋,和之前的伤情类似。9月13日切尔西将在英超迎战斯旺西,这是目前联赛唯一两支全胜的球队,目前还不知道科斯塔的伤势是否会影响到他的出战。

  穆尼尔出生于1995年9月1日,在上赛季的U19欧冠中大放异彩,不仅荣膺金靴+助攻王帮助球队夺冠,决赛面对本菲卡的一记半场吊射让人难忘。在本赛季的季前热身赛中,他代表巴萨有出色的表现,新赛季西甲联赛,在巴萨3-0击败埃尔切的比赛中,穆尼尔在自己的巴萨正式比赛处子秀中收获处子球。穆尼尔可以选择代表摩洛哥或者西班牙出战,此前他曾为西班牙U19(3场3球)和西班牙U21(1场0球)出场过,在这次国家队比赛日中,他此前被召入了西班牙U21,而由于他的上调,之前在西班牙U19的另一位巴萨小将桑德罗则补进了西班牙U21。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