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转会市场变天!切尔西不再土豪 穆帅:难比曼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7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7日,切尔西可以说是金元足球的先驱和代表,但是自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实施以来,他们却履行的极其谨慎,近日球队主帅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切尔西大把大把洒钞票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

  切尔西今年夏天以十分划算的价格购买到小法、科斯塔、费利佩等众将,但是他们却罕见的实现了盈利,大卫-路易斯(5000万镑),卢卡库(2800万)和登巴巴(800万)的离队使得切尔西没有多花一分钱就完成了补强。穆里尼奥也对这种量入为出式的转会策略大加赞赏。

  “我们今后就要用赚来的钱再去买人,每个转会窗口切尔西都在卖球员。切尔西现在不再是挥金如土的土豪,现在我们在球员转会上实现了盈利。”

  另一反面,过去一向以青训和划算买卖引进球员的曼联今夏一反常态,6000万镑引进迪马利亚,这一价格也打破了托雷斯加盟切尔西的英超转会费纪录(5000万),此外他们还以2700万镑购得年仅19岁的小将卢克肖,法尔考虽然租借加盟,但是据说曼联未来可能会以4000万的价格将其买断,两个月内,曼联砸出了1.6亿镑来补充阵容,令人咋舌。对此穆里尼奥声称切尔西再不会打破迪马利亚的转会费纪录,同时财政公平政策对这些豪门球队有很大优势。

  “我认为皇马,巴萨,拜仁,曼联这样的大球队,都会在财政公平中取得一定优势,让他们可以花大钱去购买球员,但切尔西真的不会在转会市场掀起大风大浪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