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切尔西官方宣布续约主力门神 9万周薪锁欧洲第1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2日 07: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消息,切尔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与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续约,新合同至2019年6月,根据之前的消息,库尔图瓦的新合同周薪将从3万英镑上涨到9万英镑。

  库尔图瓦出生于1992年5月11日,2011年7月以9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亨克加盟切尔西,之后就被租借去了马竞,在马竞效力三个赛季各项赛事出场154次,夺得1次西甲冠军、1次国王杯冠军、1次欧联杯冠军和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连续两年夺得西甲最佳门将的荣誉,他的出色表现也让切尔西结束了他的租借生涯,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比赛中,他已经取代了功勋门将切赫成为了球队的先发门将,并继续了出色的表现,此前他与切尔西的合同还有两年。

  根据统计,自从2011年8月后,库尔图瓦在联赛中零封次数达到56次,在欧洲五大联赛所有门将中排名第一。续约后的库尔图瓦也十分开心:“我很高兴完成续约,能签下5年新合同非常好。我的未来已经安排好了,能继续效力5年我很高兴,现在会专注比赛。”

  今夏库尔图瓦还以主力门将的身份随比利时出战了巴西世界杯,他们在1/4决赛中输给了阿根廷。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