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米兰教练揭秘如何激活托雷斯 怒斥蓝军:不会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1日 08: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今年夏天转会截止前,切尔西的西班牙射手托雷斯租借加盟AC米兰。尽管曾经贵为利物浦金童,但是这位红军的超级射手却未能在切尔西找到状态,三年来的低迷也使得米兰球迷对该笔交易产生怀疑。近日在接受米兰新闻采访时,红黑军团教练斯蒂法诺-埃拉尼奥表示,是切尔西长期以来的错误管理导致托雷斯失去自信,而AC米兰会给予托雷斯足够上场时间,帮助他找回状态。

  在2011年冬天,托雷斯以5000万英镑的价格告别利物浦,转会加盟切尔西,被寄予厚望的西班牙射手却仅仅在出场的110场比赛中打进20球,完全不及利物浦时代效率。随着迭戈-科斯塔和德罗巴的到来,托雷斯也不得不离开了斯坦福桥。在切尔西蹉跎这三年,英国媒体表示西班牙人的身体状态大不如前,很难恢复曾经风驰电掣的速度和敏锐的门前嗅觉。但是在接受采访时,埃拉尼奥驳斥了这一观点。

  “托雷斯十分随和,他的技术很出色,是一位优秀的球员。最近几个赛季,托雷斯遭受了过多的非议,这并不利于他重拾状态。在切尔西的替补席,托雷斯忍受了太长时间。他就像是一辆跑车,必须经常使用才能找到状态,托雷斯必须参加比赛。但是在切尔西,教练们简直是在虐待他,并没有给他充分的出场时间。作为一名教练,我欢迎托雷斯加盟球队。他很喜欢意大利,也非常适合AC米兰。”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