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西痛心再遭皇马球迷嘘 名宿力挺:齐祖也曾中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6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马德里德比战中,伯纳乌球迷给卡西利亚斯送上了嘘声,这让圣伊格尔很受伤。很多皇马球迷认为,卡西需要对第一个角球丢球负责,尽管前皇马门将塞萨尔认为此球压根不是卡西的问题。对于自家球员,皇马球迷永远保持着最高的要求标准。《马卡报》今天指出,就连“金箭头”迪斯蒂法诺和齐达内,都在皇马被自家人嘘过。

在加盟皇马之后,迪斯蒂法诺很快征服了伯纳乌,他是皇马欧冠五连冠的头号功臣。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迪斯蒂法诺的状态渐渐下滑。63/64赛季是他效力皇马的最后一个赛季,他在34场比赛中只打进了17球。相比56/57赛季43战进43球的成绩单,迪斯蒂法诺在最后一个赛季中效率减半。对于这名老功臣,皇马球迷丝毫不留面子,阿根廷人在自家地盘上听到了刺耳的嘘声。在64年夏天,迪斯蒂法诺转投西班牙人,但两年下来出场60次只打进14球,他在66年宣布退役。

在加盟皇马的第一个赛季中,齐达内就率队赢得欧冠奖杯。不过在该赛季前半段,齐达内对于西甲风格并不适应,他的表现相当平庸。在伯纳乌球场,齐达内听到了来自皇马球迷的嘘声。齐达内甚至因此找到弗洛伦蒂诺,并威胁要离开皇马。弗洛伦蒂诺给出了史上最著名的答复之一:“那把7300万欧元还给我。”好在齐达内最终适应了皇马体系,并率队在2002年赢得欧冠奖杯。2006年,齐达内在皇马提前退役,他是唯一在皇马取得善终的银河巨星。

对于表现不佳的自家巨星球员,皇马球迷从不护短。谁失常,谁就会被送上嘘声。而对于表现出彩的对方球员,皇马球迷也不吝惜掌声。1973年,克鲁伊夫曾在伯纳乌获得过掌声。1983年,马拉多纳同样得到了这样的待遇。

2005年,小罗成为迄今为止最后一位在伯纳乌获得掌声的巴萨球员。在国家德比中,巴萨客场3比0屠杀皇马,小罗两度长途奔袭得手。在小罗梅开二度之后,伯纳乌球迷集体起立鼓掌。尽管小罗效力于巴萨,但皇马球迷仍然高度认可他的足球才华。梅西在伯纳乌有过连过五人的长途奔袭,上赛季也曾上演过帽子戏法,不过还没得到过球迷的掌声。在08/09赛季国王杯中,梅西客战马竞曾上演帽子戏法,当时马竞球迷倒是对跳蚤起立鼓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