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利物浦宣布亨少荣升队副 励志帝3年蜕变接班阿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6日 1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地时间9月15日,利物浦通过官网宣布亨德森正式接班已经离队的阿格成为副队长,他将辅佐杰拉德助推红军复兴!

利物浦官网:亨德森正式被任命为队副

 


利物浦官网:亨德森正式被任命为队副

 

  24岁的亨德森在2011年自桑德兰加盟利物浦,经历过一个适应性赛季之后,慢慢在罗杰斯的手下成长为主力球员,截至目前一共136次为红军出战,打进13球。上个赛季,这名中场铁人在联赛中仅仅缺席3场比赛,帮助球队拿到联赛亚军,并且进军欧冠正赛。

 

  对于俱乐部的这一次决定,罗杰斯在欧冠战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到:“乔丹(亨德森)代表了我们球队和俱乐部最优秀的价值。他和杰拉德在场上场下的生活、训练和工作都是球员们的表率。乔丹全心投入比赛。他的领导才能建立在以身作则的基础上。这将是他作为利物浦球员的又一伟大篇章,显示了他取得的巨大进步。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严格要求自己,有很好的声望。我相信他在未来多年都将是俱乐部的重要一员。”

 

  英媒《每日镜报》透露在两年前,亨德森在达格利什的手下被球迷戏谑为“水货”,甚至几度接近离队,当时还在英超的富勒姆还为英格兰人送上了一份报价并且承诺其主力位置,不过这笔潜在交易最终被叫停。在慢慢从替补晋升为主力之后,亨德森如今成为罗杰斯的爱将,按照资历来讲,亨少在球队仅仅排在杰拉德、卢卡斯、什科特尔等少数人之后,而其强悍的精神属性成为脱颖而出的关键。

 

  值得一提的是,明天凌晨2点45分的欧冠小组赛对阵卢多戈雷茨,将是利物浦重返欧冠的首战,也是亨德森第一次登上欧洲最高舞台。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