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帅批C罗:他让我冲欧冠失败 不会执教葡萄牙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6日 09: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欧冠小组赛即将开打,穆里尼奥即将率领切尔西再度出征,在比赛前穆里尼奥谈到了自己在皇马冲击欧冠失败的往事,谈起了C罗的点球不中让自己错失了欧冠,同时他否认自己考虑接手葡萄牙国家队。

  在执教皇马期间,穆里尼奥与C罗三次进入半决赛,全部被挡在了决赛之外。2012年皇马与拜仁在半决赛狭路相逢,双方进入点球大战,C罗在点球大战中罚丢一记点球,同时罚失点球的还有拉莫斯和卡卡。

  在接受TVI24采访时,穆里尼奥说:“作为教练赢得冠军两次让我的职业生涯变得特别,我进过几次半决赛,有几次很特殊,比如被利物浦[微博]的幽灵球淘汰,2012年我们的头号点球操刀手第一个上去,然后我们被淘汰了。

  不久前,葡萄牙国家队主帅本托下课,穆里尼奥对此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葡萄牙足协)没问我想不想接任,但是我也不会答应的。我很奇怪(本托下课)这种情况,没听说过一个教练在一两场比赛后就下课,就算是在季前也让人感觉不好,这样成功的机会微乎其微。如果是在世界杯本托决定离开,那么这样的选择是正常的,现在这样很奇怪。”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