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罗抢圈训练拒与J罗同组 曼联欲借天使劝他回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6日 0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今年夏天,C罗曾多次劝说弗洛伦蒂诺留下迪马利亚。但在皇马8000万收购J罗之后,天使的离去就是不可避免的事情了。尽管J罗不愿意承认,但的确是他的到来逼迫迪马利亚最终离队。C罗和迪马利亚关系非常好,他会如何对待J罗呢?昨天训练场上的一幕,也许会给我们带来答案。

  在备战欧冠的过程中,安切洛蒂将球员分成两组,并进行抢圈游戏。J罗原本打算和C罗同组,但C罗却拒绝与他同一小组,而是伸手指向另一个小组。莫德里奇还在旁边数着本组人数,C罗所处的小组的确多了个人。

  多了个人?任何球员都有可能被安排到另一个小组中,但C罗却偏偏不愿意和J罗合作。C罗伸手指向自己的右侧,他要求J罗去另一个小组中参加抢圈训练。J罗显得有些茫然也有些生气,他不情不愿的走向另一小组,嘴里还在嘟嘟囔囔。从这个细节中可以看出,C罗和J罗的关系,纵然不是对立,但也绝对达不到融洽的地步。

  如今,越来越多的媒体认为C罗将会在明夏离开皇马。除了曼联之外,切尔西、曼城也都希望得到C罗。在感情上,曼联当然占据优势。但从阵容上,曼联并不如两个竞争者强大均衡。一旦曼联下赛季还踢不了欧冠,C罗选择红魔的可能性就越来越小了。

  在这种情况下,曼联打算打出人情牌。据《每日快报》报道称,曼联打算让迪马利亚劝说C罗回归老特拉福德。迪马利亚多年来一直排在皇马队内助攻榜前列,C罗是天使精准传中的最大受益者。两人私交非常好,而且也都是门德斯旗下球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