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温格:1妖星欧冠或先发 蒙雷亚尔缺席钱伯斯待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6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欧洲中部时间本周二晚间,2014-2015赛季欧冠联赛大幕重开。英超代表阿森纳,将作客挑战德甲军团多特蒙德。本周一,温格出席了例行记者会。“教授”通报,本场比赛,枪手防线人员严重不整,蒙雷亚尔无法参赛,钱伯斯患上扁桃体炎,出战的可能性只有50%。在这样的情况下,小将贝莱林有可能首次代表一队首发。

温格发布会公布阿森纳伤病情况


温格发布会公布阿森纳伤病情况

  温格更新了球队的伤情,英媒披露上轮联赛受伤的德布希,面临两到三个月的休整,温格介绍说,“我们暂时还不清楚他具体要休战多久。”这场比赛,蒙雷亚尔也打不了,“蒙雷亚尔没有随队出征,钱伯斯也出现了一点问题,但他应该没问题。”

  “蒙雷亚尔背部出问题,他周五应该就恢复了;周二上午我们会评估钱伯斯的情况,他扁桃体发炎,目前参赛的可能性是50%。除此之外,我们没有别的伤员。当然,我没有忘了,德布希要休战的时间更长一些,萨诺戈因为腿筋受伤,也留在了大本营。”

  如此多的后卫作壁上观,温格有应急之策吗?“在后防线上,德布希的受伤,是我们不希望看到的,我们不希望再有人受伤。但愿他接受扫描后能传出好消息,但愿他能尽快复出。至于目前的权宜之计,钱伯斯可以踢多个位置,左后卫蒙雷亚尔也能打中卫,我们还有贝莱林,我认为他现在也做好准备了。”

  迄今为止,贝莱林仅仅代表一队参加过一场比赛,那就是上赛季联赛杯对西布朗替补登场。不过,这个西班牙小伙速度奇快,今夏曾刷新沃尔科特保持的40米跑队史纪录。周中面对多特蒙德,且看贝莱林如何应对“大黄蜂”的冲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