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汤普森:破产了就卖金牌 经纪人:最强分卫非科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6日 09: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今日美国》消息,勇士神射汤普森今年夏天跟随美国队出征男篮世界杯收获了很多好评,他的付出也帮助梦11成功卫冕金牌。

“如果以后我要是不幸破产了,这金牌早晚可以派上用场(拿去拍卖),”汤普森笑着说道(这句话也许是受了之前文-贝克拍卖奥运会金牌的“启发”)。

上赛季的常规赛,汤普森场均可以轰18.4分,是生涯最高表现,投篮命中率44.4%。在这届世界杯上,汤普森场均贡献12.7分,在梦11里仅次于哈登的14.2分。

在NBA,汤普森和库里的“水花兄弟”组合已经很有名气,但在汤普森经纪人比尔-达菲看来,汤普森其实已经是NBA最好的得分后卫。

“我不想惹怒科比,但现在他的地位其实存在一些不确定,我是指现在的他是个怎么样的球员,因为上赛季伤病限制他只打了6场比赛而已,”达菲表示,“我觉得现在汤普森是篮球界里顶尖的能攻又能防的得分后卫。你看看他的表现,看他上赛季屡屡防控卫的表现,我想这是很显而易见的结论。”

“几年来我一直告诉他,他是最出色的能攻又能防的得分后卫,” 汤普森的父亲迈卡尔-汤普森如是说道,过去他是湖人球员,“每个人都知道汤普森能得分,但我总是告诉他,我对他的防守表现同样很骄傲。”

“勇士的后场是与众不同的,你不能把他们拆开。汤普森和库里,他们是一个了不起的组合,就像劳莱与哈代(美国早期戏剧节目)、阿伯特和卡斯特罗……他们在一起是完美之合。我看好他们再一起组合10个赛季,如若不然,我真的会很吃惊。”

今年夏天,汤普森被卷入交易流言,有消息称勇士为了得到勒夫愿意放弃他。汤普森自己也在关注这些消息,后来有报道称汤普森对勇士的做法很生气,现在,汤普森表示那个报道并不全对。

“我不是真的很愤怒,”汤普森说道,“我只是单纯担心自己被交易,因为我在湾区过得相当舒适,我想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都会有这种不想迁移的本能吧。我的意思是,这不是什么世界末日,不过这是生意,打球仍是我的生计。”

“勇士并没有交易我,他们没拿我去换勒夫,这么一个多届全明星球手,我感到很开心,勇士队对我的潜力有信心。”

在被问到对未来的期待时,汤普森提到了夺冠。

“希望能拿NBA总冠军,希望能成为NBA里最出色的攻防一体的侧翼球员之一,一个表现稳定的球员,一个常青树式的球员,”汤普森表示,“做到这4件事情,那我会非常高兴。至于像全明星、最佳阵容,这些荣誉都会伴随着胜利而来,当你的球队到达一个新高度时,这些荣誉都会来的。”

“我真的相信我们是一支总冠军球队,虽然西部很艰难,但我们有能力做到。”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