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卢比奥:理解勒夫加盟骑士 我会忠于效力森林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15日 10: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5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美国击败塞尔维亚,实现卫冕。而本应出现在决赛舞台的西班牙,因为此前被法国淘汰,无缘对阵美国。作为西班牙当家控卫卢比奥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畅谈了男篮世界杯和新赛季NBA。

  卢比奥依然没有走出西班牙失利的阴影,就在决赛开打之前,卢比奥仍在犹豫是否要观看这场比赛,“我不知道要不要看,现在的处境真的很难熬。西班牙的所有人都在讨论篮球……不过我们此前被淘汰了,之前的愿望破灭了。”

  尽管世界杯失利,但卢比奥利用这个夏天的刻苦训练,自身能力得到了提升。金童听取了森林狼管理层的意见,增强了上肢力量和对抗能力。现年23岁的卢比奥善于传球组织,具备广阔的提升空间,是一位极具潜力的新星。

  卢比奥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新赛季的森林狼,联手最具潜力的状元秀维金斯。与此同时,卢比奥需要适应没有乐福的森林狼,“我和乐福的第一个赛季非常完美,但随后我们都遭遇了伤病,打断了我们的节奏和气势。如果没有都没有受伤,我想我们可以杀进季后赛,甚至走得更远。”

  在乐福正式离队之前,关于他的交易传言已经甚嚣尘上,但卢比奥一直没有强求乐福留队,“如果他想离开,我说什么也没有用。我真的非常喜欢和他一起打球,不过我会喜欢那些愿意为森林狼效力的球员。乐福想要胜利,这很正常。他在这里已经六年没有进过季后赛,我很理解他,如果我是他的话,我也会有很多困扰。”

  当8月底,乐福和维金斯的交易达成的时候,卢比奥和乐福相互问候,“我感谢他为我所做的一切。我从欧洲来到NBA,很多地方需要适应。而乐福作为超级巨星,帮助和关心我……我很感激。”

  随着乐福的离开,卢比奥成为球队最关键的球员之一,今年10月31日,他的新秀合同即将到期,目前森林狼总经理桑德斯也在积极与金童的经纪人商讨续约,如果没有达成续约,卢比奥可以在明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关于离队的问题,卢比奥的想法十分坚定,“我是忠诚的。森林狼给予我很多爱护,我想继续在这里效力,回报球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