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科特:湖人应该重拾冠军心态 重视第一场季前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15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15日报道:三周后,湖人的训练营即将拉开帷幕,不过对于新帅拜伦-斯科特来说这仍然是他加盟洛杉矶后的第一次。斯科特已经为球队建立了一个冠军心态。回首联盟的历史,湖人队一直和冠军联系在一起,但是最近几个赛季的困境让球队似乎和其历史角色不是那么匹配。好在斯科特已经下定决心解决球队的顽疾,让这支老牌劲旅重新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来。

     最近斯科特刚刚造访了圣迭戈,他正在为同丹佛掘金的季前赛做准备。在镇上,斯科特决参观了圣迭戈战马队的训练。在结束一天的访问后,斯科特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进行了展望。斯科特说:“现在我们的首要事情就是去重拾‘我们是冠军’的信念。这是我想要队员们去做的第一件事情。我并不希望这个赛季我们只是去关注赢了几场球或者输掉了几场球。我想看到每周我们都能像一支球队那样去打球,打出好的篮球。现在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这就是我对球队的期待。”

     另外,斯科特还探讨了一些有关职教橄榄球队和篮球队的相似处,并且表示他非常期待2014-2015赛季的首场季前赛。斯科特在1983年的选秀中第四顺位被圣迭戈快船队选中,随后就被交易到湖人。他在14年的球员职业生涯里三次为湖人捧起冠军奖杯,更是湖人队“Showtime”时代的核心成员之一。1996-1997赛季,斯科特从联盟中退役,如今重掌湖人教鞭,可以说对湖人有着深厚的感情。希望湖人能够在新帅的带领下重新找回过去的辉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