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诺天王纪录片下周德国首映 卡帅率小牛众将助阵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14日 1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4日,据《星电讯》报道,达拉斯小牛队球星德克-诺维茨基的纪录片将于下周在德国首映,部分小牛队的球员以及管理层人士都将赶赴现场为诺天王助阵。

  这部纪录片的英文名字叫《诺维茨基:完美一投》。

  它主要记录了诺维茨基如何从一个稚嫩的德国少年成长为一名12届NBA全明星球员,并最终带领达拉斯小牛队夺得2011年的NBA总冠军。此外,纪录片中还重点描述了德克的长期导师——霍尔格。

  据悉,小牛队的首发中锋泰森-钱德勒[微博]、得分后卫蒙塔-埃利斯以及控卫德文-哈里斯都将前往德国参加这部纪录片的首映礼。此外,小牛队主帅里克-卡莱尔以及前小牛队球员迈克尔-芬利、布莱恩-卡迪纳尔届时也都会前往现场助阵。

  值得一提的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板、美国总统奥巴马、前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以及湖人[微博]队球星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史蒂夫-纳什[微博]等人都将在这部由塞巴斯蒂安-德哈特执导的纪录片中亮相。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