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诺维斯基不确定何时退役 自称60岁时还能投三分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08: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那个时间2月18日消息,据ESPN报道,近日小牛队球星德克-诺维斯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确定何时退役,但一旦失去了对篮球的热爱,他会选择离开赛场。

  诺维斯基在全明星期间接受了著名篮球专家比尔-西蒙斯的专访。在采访中,西蒙斯建议诺维斯基再打6、7个赛季,

  “我认为我的投篮不会出问题,”诺维斯基说,“我认为我能一直投三分,直到60岁我也能投进三分。但是比赛的其他部分一定会出问题。”

  35岁的诺维斯基并不确定自己还能打多长时间。几个月前他曾表示愿意和小牛队续约2-3年,但他也不确定自己能否打到40岁。

  “老实说,我要看看自己还能享受多久篮球所带来的乐趣,”诺维斯基说,“如果当我早晨醒来说我必须要去工作,那我就该退役了。我从未把篮球当做一份工作,我一直把它当做我的爱好。当这份爱逐渐消退,当我厌倦了每天的训练,宁愿躺在床上而不去健身时,我就该退役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诺维斯基 退役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