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考辛斯砍9+5秀细腻传球 依然莽撞!13分钟即犯满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0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男篮世界杯进入八强阶段的比赛,美国队的对手是由太阳球星德拉季奇领衔的斯洛文尼亚队,最终,考辛斯出战13分20秒,5投4中贡献9分5篮板3助攻,帮助美国队以119-76大胜对手。

比赛开始前,有欧洲记者问考辛斯知不知道斯洛文尼亚在哪儿,考神的答复是“你知道阿拉巴马在哪儿吗?”言语中颇有些蔑视的味道,恰似梦一前辈巴克利的“完全不了解安哥拉。”

不过话归话,考辛斯本次大赛的表现无疑是让人信服的,虽然自称不习惯打替补,但为了赢球他乐于扮演这种角色。此前6场比赛,考神场均出战13.7分钟贡献9.8分5.0篮板,命中率为70.6%,成为美国内线轮换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本场比赛首节过半,考辛斯换下安东尼-戴维斯出场,出场后以兢兢业业的拼抢篮板球为主,直到首节结束前1分51秒,考辛斯才利用一次抢断后的扣篮拿下2分,这节行将结束时,考辛斯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一中。次节比赛,考辛斯依然是过半后出场,但一出场便连续吃到两次犯规,不得不很快被换下。

易边再战,考辛斯在第三节还剩2分52秒才获得出场机会,此时的美国队已经是72-54领先。不久后,考辛斯利用上篮拿下2分并造成对手犯规,可惜加罚未进。

末节比赛的考辛斯开始展露出表现的欲望,很快便接罗斯快攻中的传球扣篮得手。但考神就是考神,当他在第四节进行到第1分33秒被斯洛文尼亚内线祖潘犯规后,回过来便一把将其推开,这也让他吃到了个人第4次犯规。好在考辛斯并未因此而消极,反而立马在防守回合中赏给德拉季奇一记大帽。

终场前7分30秒,盖伊持球突破,同为国王队友的考辛斯适时在篮下挤到位置,接队友传球后又是一记双手的暴扣。1分钟后,考辛斯在右侧外围持球策应,罗斯甩开防守者切入,考辛斯用一个漂亮的不看人的反手击地传球稳稳地将球送到罗斯手上完成助攻,这一球充分体现了考辛斯粗狂外表下极为细腻的技术。可惜好景不长,10秒过后,考辛斯便吃到第5次犯规离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