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ESPN评十大中锋:德拉蒙德爆冷居首 魔兽被挤第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23日 08: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8月23日报道:美国ESPN专家布拉德福德-多利特根据球员在上赛季的WARP(胜利贡献值)排出了下赛季的十大中锋,结果底特律活塞的中锋“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排名榜首,国王队的考辛斯和火箭队的霍华德位列二、三位。

       第一位:安德烈-德拉蒙德

       预测14-15赛季WARP:11.5,胜率64%

       德拉蒙德可能是全联盟最好的篮板手,出色的扣篮能力让他在进攻端保持了非常高的效率。上赛季他的WARP值高达13.8,排在全联盟第11位。21岁的德拉蒙德还有巨大的上升空间,他是全联盟罚球最糟糕的球员之一,虽然篮板和盖帽非常的出色,但是在防守的真实正负值方面还有提升的地方。大家都希望活塞新任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能够引导德拉蒙德成为一名巨星。

       第二位:德马库斯-考辛斯

       预测14-15赛季WARP:11.2,胜率63%

       考辛斯是全联盟为数不多的优秀大个子球员,上赛季他的WARP值为13.6,列全联盟第13位,并且国王队的胜场提升了6场。他的数据在全面提升,回合占有率、真实投篮命中率都是其职业生涯新高。 除之外,助攻率、篮板率、盖帽率都在稳步提升,罚球次数大大提升。相比之下他在控制犯规和失误次数控制得越来越好,防守真实正负值达到了2.4。

       第三位:德怀特-霍华德

       预测14-15赛季WARP:10.1,胜率60%

       很多年来全联盟都认可霍华德是顶级球星,上赛季加盟火箭后,他的WARP值达到了10,虽然没有在魔术时期的统治力,不过比他在湖人队时还是有所提高,领先于全联盟96%的球员。霍华德的防守真实正负值为4.7,只是进攻端已经连续两个赛季为负数。如果火箭有朝一日能够找到破解办法,其他对手可真要小心了。

       第四位:乔吉姆-诺阿

       预测14-15赛季WARP:10.0,胜率60%

       诺阿凭借上赛季的出色表现获得了最佳防守球员,并且入选最佳阵容一队,他出色的活力能够给公牛队带来无形的资产。上赛季诺阿的WARP值达到了14,排全联盟第10位 ,回合占有率、助攻率、防守篮板率都是职业生涯之最。公牛队的大部分进攻都是由诺阿发起,他是全联盟大个子中最好的传球队员,三双对于他来说是家常便饭。下赛季罗斯康复,他们的组合令人期待。

       第五位:格雷格-门罗

       预测14-15赛季WARP:9.5,胜率60%

       门罗上赛季的表现可以说是职业生涯最差的一年,他和约什-史密斯一样,受困于活塞的战术体系。门罗需要手中有球,当手中有球权时,他的内线进攻、传球策应都相当出色,但是这种情况并不是常会发生,这也是他不愿留在活塞的原因。如果他决定留下,希望新任主教练范甘迪能够找到一套合适他的战术体系。

       排名6-10位的中锋分别是:快船的德安德烈-乔丹、灰熊的马克-加索尔、山猫的艾尔-杰弗森、步行者的罗伊-希伯特、老鹰的艾尔-霍福德。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