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技犯榜:考辛斯16次赛季结束 格里芬再犯被禁赛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 08: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洛杉矶快船球星布雷克-格里芬要好好注意场上行为,否则有可能缺席季后赛揭幕战。目前,格里芬已经领到15次技术犯规,如果再加上一次,他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被禁赛1场。

  NBA发言人蒂姆-弗兰克说,如果格里芬避免在接下来和丹佛掘金以及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中领到技术犯规,那么他不会在季后赛揭幕战中被禁赛。

  但是,德马库斯-考辛斯则没有这么好的运气。据美联社报道,对于萨克拉门托国王中锋考辛斯来说,这个赛季已然结束。当地时间周一,联盟官方称,当球员或教练领到第16次技术犯规时,他们将会被禁赛一场,且这场将不会被支付工资。

  在国王常规赛最后一场和菲尼克斯太阳的比赛中,考辛斯只能作壁上观。对这位年轻中锋来说,他短暂的职业生涯中充满了类似的处罚。

  二月,考辛斯因为在比赛中攻击火箭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被联盟禁赛1场,罚款20000美元。上个赛季,他曾被禁赛3次,其中一次是“做出对球队来说非常不职业的举动”——在和洛杉矶快船的比赛中,他在更衣室对着当时主教练基什-斯玛特吼叫。

  之前有报道称,考辛斯试图改掉这个坏毛病,但在球场往往不能控制行为。在国王以106-103战胜森林狼的比赛中,考辛斯领到了个人本赛季第16次技术犯规。

  考辛斯在赛季前和国王签署了一份4年6200万美元的合同,他在这场比赛之后拒绝对技术犯规之类的问题作出回应。而这第16次技术犯规是考辛斯自2月25日以来领到的第1个,甚至创造了职业生涯无技术犯规时间间隔之最。

  职业生涯第4个赛季,考辛斯场均22.7分、11.7个篮板和2.9次助攻。同时,他的命中率达到了49.6%,创造职业生涯新高。

  在本赛季的技术犯规榜单上,考辛斯与凯文-杜兰特领衔,均为16次,排在第3位和第4位的分别是格里芬(15)和兰斯-斯蒂芬森(14),并列第5位的有乔吉姆-诺阿、斯潘塞-霍伊斯、德怀特-霍华德、马基夫-莫里斯、PJ-塔克以及布兰顿-詹宁斯,均为12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