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又伤一人!考辛斯右膝受伤退出训练 自称伤无大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15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8月15日消息:据ESPN报道,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美国男篮再次集结,进行西班牙世界杯备战训练。这是保罗-乔治重伤后美国男篮首次训练,哪曾想伤病魔咒再次缠上了美国男篮,内线球员考辛斯又受伤了。

       在拼抢一个地板球时考辛斯伤到了右膝,当时他跟安东尼-戴维斯拼抢,不慎受伤,最终考辛斯在帮助下才离开了球场。

       美国男篮大总管杰里-科朗格洛表示,他希望考辛斯伤无大碍,他告诉记者说,考辛斯将肯定缺席同巴西的热身赛。

       “我们希望只是撞伤或者是轻微扭伤,但是在他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前我们也说不准,”科朗格洛说道,“考辛斯说他有点害怕,这也是必然,毕竟之前乔治刚刚经历了重伤,所以我们希望得到最好的结果。”

       老K教练在采访中表示,训练结束后他跟教练组便跟考辛斯有过交流,考辛斯右膝上绑着冰袋。老K教练说道:“我们希望他没问题,但现在关于考辛斯的伤情,我也没什么能告诉你的。”

       据悉,在训练结束后考辛斯很快便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前方记者透露结果良好,考辛斯没有大碍,科朗格洛也说,球队希望考辛斯能在前往纽约的训练营前完全恢复。

       考辛斯本人则在推特上表示:“感谢所有人对我的关心,我没事。”

       今年夏天,美国男篮的备战训练进展很不顺利,勒夫、格里芬、阿尔德里奇以及莱纳德分别因为各自的原因退出球队,在乔治重伤后杜兰特也宣布因身心疲惫退出。如今考辛斯又伤到了膝盖,这对于美国男篮而言无疑是个损失。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