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布莱恩兄弟两盘获胜 5度登顶美网获生涯第100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8日 02: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本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男双决赛激战,赛会头号种子、美国组合布莱恩兄弟发挥出色,直落两盘以6-3/6-4战胜11号种子、西班牙组合格拉诺勒斯/洛佩斯,第五次赢得美网男双冠军,同时也是第16个大满贯男双桂冠,生涯总冠军数达到100个!

  布莱恩兄弟称得上是男网最成功的双打组合,兄弟俩已经斩获99个男双赛事的冠军,距离生涯“百冠”只差一步。本届美网,布莱恩兄弟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参赛,比赛中有着稳定而出色的发挥,最终晋级到决赛。而在下半赛区,曾经在今年法网获得男双亚军的西班牙组合格拉诺勒斯与洛佩斯表现优异,最终与布莱恩兄弟会师决赛。布莱恩兄弟已经四次在法拉盛公园登顶,生涯的大满贯男双冠军数也已经达到15个。

  第一盘比赛,两对组合前两局各自保发。第三局,布莱恩兄弟发球局稍稍遭遇考验,经过平分胶着后守住发球局。第四局,西班牙组合关键分送出失误,布莱恩兄弟逼出破发机会,凭借着默契配合兑现破发点,连破带保赢得4-1领先。此后的比赛,布莱恩兄弟提升发球状态,始终保持发球局的高效,顶住西班牙组合的反攻压力,带着5-3优势进入到发球胜盘局,并且love game保发第九局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布莱恩兄弟延续稳定发球状态,数次以连下四分的方式守住发球局。西班牙组合同样表现出色,没有给头号种子破发机会,双方在前六局各自保发,比分战至3-3平。第七局,场上相互保发的局势被打破,布莱恩兄弟连得三分逼出破发点,尽管西班牙组合竭力抗衡,连续两次挽救破发点。然而头号种子把握住关键分,实现致命破发上演连破带保,确立5-3领先,并且带着5-4优势进入发球胜赛局。第十局,布莱恩兄弟40-0获得赛点,最终完成保发以6-4锁定胜利,直落两盘获胜赢得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