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里弗斯爱子拒受交易流言影响 豪言将迎爆发一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7日 10: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9月7日消息:今年夏天,快船主帅里弗斯之子奥斯汀饱受交易流言困扰,不过这些流言并未阻碍他追求进步的决心,他一直在努力训练,争取让自己变得更加出色。

他不仅赶赴休斯敦,与前NBA球员和教练约翰-卢卡斯一起训练,而且还在洛杉矶跟随维斯布鲁克和罗斯的技巧训练师罗勃进行提升。

“整个夏天,我一直在不断的努力训练,”奥斯汀说,“我的体重增加了10磅,上肢变得更加强壮,我会迎来爆发的一个赛季。”

“不过到最后,我也很清楚,我们只能控制我们能控制的事情。让管理层去做好他们自己的事情吧,我们只坚持自我就行了。”

两个月前,奥斯汀本有可能被交易。为了与火箭达成关于阿西克的交易,鹈鹕曾努力想释放新近空间,当时有几家媒体报道称,鹈鹕有意将奥斯汀交易。

但最终鹈鹕管理层找到了解决之道,并没有交易奥斯汀。据消息源透露,在上赛季取得一定进步的前提下,奥斯汀在鹈鹕管理层眼中,仍然是很有价值的资产。尽管听取了各方的报价,最终鹈鹕还是没有选择交易。

“你必须承认,他真取得取得了不小的进步,”鹈鹕主帅蒙蒂-威廉姆斯在上赛季末时说,“他的投篮变得更出色了,篮筐周围的终结能力也变得更好。”

过去的两个赛季,奥斯汀一直与布莱恩-罗伯特斯竞争上场时间。随着后者已经离开鹈鹕,加盟了山猫,奥斯汀接下来很可能要与拉斯-史密斯去争抢上场机会。

对于上场时间的竞争,奥斯汀的反应很淡然,他并没有让自己背上太多的包袱。“成长的阵痛已经结束,我经历了一切,因此我已经真正的做好了准备,”奥斯汀说,“我们的工作就是要让自己保持最佳的状态,然后努力去做,不要在意别人说什么。”

“今年夏天,我一直在努力提升自己的中距离投篮,并且让自己的身体变得更加强壮。目前来看,我在这两发面都取得了进步,我已经准备好去证明自己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