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EO:斯特林不走里弗斯就辞职 赞助商将抛弃快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23日 08: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斯特林与其妻子谢莉的官司仍在继续,北京时间7月23日,快船临时CEO迪克-帕森斯出庭作证,并透露假如斯特林继续当快船老板,那么球队总裁兼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就会主动辞职。

  帕森斯表示,这是里弗斯亲口告诉他的。“假如斯特林先生还是球队老板,那么他就不想再做主教练了。”

  在斯特林录音门事件曝光后,里弗斯成了风雨飘摇中的快船唯一的支柱,是他稳定住了球队的军心,对外应付记者,对内安慰愤怒的球员。而这一切又是在季后赛中发生的,里弗斯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

  里弗斯态度坚决地站在斯特林的对立面,当斯特林表示自己不会缴纳250万美元的罚款时,他说:“那我也不会交25000的罚款。”

  联盟将斯特林永久禁赛,虽然指派了临时CEO,但快船的所有大权几乎都掌握在里弗斯手中。

  除了斯特林,所有人都期待着快船尽快转手给史蒂夫-鲍尔默,帕森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史蒂夫不买快船了,那我真不知道谁还能出到这个价。”

  “如果没有赞助商愿意赞助你,没有教练愿意执教,没有球员愿意来打球,那这支球队还剩下什么?”帕森斯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