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快船出手与骑士争抢雷阿伦 里弗斯亲自出面招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30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8月30日报道:北京时间8月30日,据ESPN报道,在交易来卡洛斯-德尔菲诺和米罗斯拉夫-拉杜尔基卡仅三天后,洛杉矶快船队就宣布裁掉他们,快船将下一个目标瞄准了自由球员雷-阿伦。

      快船此前送出杜德利和2017年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换来了德尔菲诺和拉杜尔基卡。在裁掉这两人之后,快船队名单上只剩11人,同时还释放了350万的薪金空间。

     根据ESPN的消息,快船此举是为了展开对雷-阿伦的追求,阿伦和球队现任主帅里弗斯曾在凯尔特人队共事,并曾于2008年获得了总冠军。

     雷-阿伦上赛季常规赛为热火出场73次,场均可以贡献9.6分2.8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了37.5%。目前快船面对的竞争来自克利夫兰骑士,阿伦和勒布朗-詹姆斯在热火有过完美的合作,詹姆士也正在积极的招募这位昔日帮手。看来关于雷-阿伦最终花落谁家,球迷们还要在等上一阵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