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快船正式续约里弗斯五年 兼任篮球总裁年薪千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28日 08: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8月28日报道:北京时间8月28日,快船官方宣布与主教练道格-里弗斯正式完成续约,合同长度达到五年,将在2018-19赛季末结束。

       据ESPN网站透露,里弗斯新合约的平均年薪将达到1000万美元。未来他将担任的角色仍与现在一样,是球队主帅兼篮球运营总裁。

       快船的新老板史蒂夫-鲍尔默在声明中表示:“这对管理层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一天,我非常兴奋能与道格合作,在快船建立起冠军文化。道格不仅仅是最好的教练之一,同时也为球队带来了坚韧不拔的精神。留住他,让他成为球队的长期领袖,一直都是我们最主要的目标之一。”

       此前在斯特林仍未离开快船时,里弗斯曾告知快船的临时CEO迪克-帕森斯,称假如斯特林不走,他就不会留队。而如今快船已经完成了老板更替,里弗斯对鲍尔默也赞赏有加。

       “史蒂夫有决心要把快船打造成最顶尖的冠军球队,”里弗斯说,“我们知道全队必须付出努力,但我非常有动力,也感谢球队给了我这样的机会,和大家一起奋斗。”

       里弗斯还表示,他一直相信联盟会驱逐斯特林,所以当初才会放狠话:“说实话,我一直认为斯特林不会留下来。亚当(萧华)当时已经接管了球队,我只是为了表明立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