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罗澄清:我的言论被曲解 我100%支持皇马主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7日 08: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C罗强调自己100%支持皇马主席

C罗强调自己100%支持皇马主席

  皇马卖掉迪马利亚后,一直处在媒体的聚焦下。周五弗洛伦蒂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态“迪马利亚是不愿与皇马续约,自己想离队”的言论后,迪马利亚跟他的经纪人相继向皇马开炮。

  迪马利亚在阿根廷节目《America&Closs》采访时爆料,皇马曾要求他不要踢世界杯决赛,“决赛那天的上午11点,我收到皇马发来的消息,他们要求我决赛不要出场,我压根没搭理。”迪马利亚还强调,“C罗一直站在我这边,我不知道他还能忍受皇马多久。至于加盟曼联,当有人不想要你的时候,你必须找到想要你的地方,我很开心加盟曼联,但是我还需要适应。”

  此前C罗在参加活动时,如此表态说:“我有非常清楚的观点,但不能总是把心里想的话说出来。否则的话,我明天就会上报纸头条,而这是我不希望看到的。不过如果我能当家做主的话,俱乐部或许就不会像现在这么做了。”西班牙媒体纷纷表示,C罗这是在暗示对皇马转会以及皇马主席不满。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