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联冬窗必高价签中场新核 一新星入范加尔法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6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今年夏天,曼联或许不是转会市场上动作最大的,但绝对是花钱最多的,砸1.6亿英镑签下了卢克-肖、安德尔-赫雷拉、迪马利亚、布林德、罗霍以及法尔考等球星,俱乐部如此花钱,原因就是希望在新帅范加尔的带领下,曼联可以重回争冠军团,最低目标是杀进下赛季欧冠联赛。英国媒体消息称,尽管曼联今夏花了巨资,但新帅范加尔对阵容仍不满意,他本打算签下一名中场,但最终还是没能落实,因担心比达尔的膝盖,而没有签下智利中场。因此,曼联新帅范加尔打算在冬窗签下一名中场。

  据悉,范加尔最感兴趣的中场当属凯文-斯特罗曼,这也是曼联冬窗的头号目标。众所周知,斯特罗曼是范加尔执教荷兰队时的爱徒,是郁金香的绝对核心,有荷兰罗伊-基恩的美誉。去年夏天,斯特罗曼从埃因霍温转会至罗马,上赛季表现不俗,帮助罗马拿到意甲联赛亚军。遗憾的是,上赛季后半段斯特罗曼十字韧带撕裂,直接让他缺席数月之久,不仅无缘巴西世界杯,至今还未复出,由于斯特罗曼身上有伤,曼联考虑到哈格里夫斯,因此没有在今年夏天落实这笔交易,新帅范加尔决定等到冬窗再敲定。

  英国媒体指出,曼联想签下斯特罗曼,至少要准备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与此同时,曼联还盯上了新星扎卡里亚-巴卡里,按照媒体的说法,除了曼联外,阿森纳、切尔西和利物浦也都对他感兴趣。巴卡里现年18岁,司职边锋,比利时国脚,埃因霍温培养出来的球员,去年进入一线队,上赛季各项赛事出场22次,攻入4球,去年8月对阵NEC,他上演帽子戏法,以17岁196天成为荷兰顶级联赛史上单场比赛打入三球的最年轻球员。尽管如此,但巴卡里并无获得参加巴西世界杯的资格。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