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J罗:和C罗关系很好望长时间相处 皇马巨星很谦逊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5日 0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近日,C罗公开炮轰皇马今夏转会操作令人不解,这被视为C罗为好友迪马利亚出头以及对替代者J罗到来的不满。不过在接受采访时,J罗表示自己和C罗关系很好。

  J罗在巴西世界杯上打进6球,夺得金靴,一夜爆红,向来推行巨星政策的弗洛伦蒂诺花了8000万欧元购入J罗,同时将绝对功臣迪马利亚甩卖到曼联,此举得到多方批评,就连C罗都表示看不懂皇马夏季转会操作。

  背负巨大压力的J罗成为众矢之的,但J罗表示自己和C罗关系很好,并无矛盾。“我和C罗关系良好,我希望我们能在一起很长时间。”

  J罗还表示皇马众巨星们都很谦逊,“所有球员都彬彬有礼,非常谦逊,这就是为何这里拥有一帮伟大球员的原因。”虽然初入驾到的J罗恭维了队友,但皇马内讧传统却是由来已久的事实,就连卡西如今都众叛亲离,J罗如果日后表现不佳,他或许将真正了解皇马内部真实情况。

  对于自己新赛季的位置问题,他表示一切听从安切洛蒂安排。“我将踢教练想要我踢的任何位置,一切都会很开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