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巴克利与乔丹友谊破裂 刻薄评论惹恼篮球之神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05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5日报道:据NBC体育报道,以刻薄著称的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在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透露,他与迈克尔-乔丹之间的友谊已经濒临破裂,导致这件事情发生的原因是巴克利对夏洛特山猫队(现更名为黄蜂队)的一些批评。

     在球场上是死对头的巴克利和乔丹曾经有着深厚的友谊,二人不但一起加入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的梦一队,帮助美国队拿下分量最重的一块金牌,还一起参演了电影《空中大灌篮》,此外,二人还是多年的牌友。

     不过巴克利在最近接受雅虎记者格拉汉姆-本辛格的采访中透露,二人现在的友谊算是差不多到了尽头,巴克利自己认为原因是他曾经对乔丹执掌山猫队(现黄蜂队)的运作提出批评,而乔丹把这问题放大了。

     “我觉得可能迈克尔因为我以前说山猫队的一些问题让他觉得不高兴了,但是首先,这是事实;然后就像我刚才说的,我会说实话,因为我要做到公平。”

     “首先要说的是,山猫队现在做的不错。但是我说的是几年前,差不多三年前,山猫队可以去竞争联盟历史最差战绩了,迈克尔的工作做得不好,但他把我说的当成了对他个人的指责。”

     NBC体育的专栏作家丹-费尔德曼对这件事站在了巴克利的一边,他表示完全同意巴克利在采访中说的话,并给出了自己的总结:1.巴克利的工作做得很好,他诚实地评价了乔丹作为老板的表现,而并没有因为对面是自己的朋友就嘴下留情,他维护了自己的信誉;2.乔丹曾经是一个糟糕的老板;3.老板乔丹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观;4.目前并没有好的理由让巴克利和乔丹重归于好。

     乔丹是在2010年完成了对山猫队的收购,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位退役球员身份的老板。不过在他接手的前三个赛季里,山猫表现糟糕,都没有进入季后赛。甚至在2011-12这个只有66场比赛的停摆赛季,他们只拿到7胜59负,胜率达到了NBA历史倒数第一。不过在上赛季山猫表现出色,队史第二次打入季后赛。而在今年夏天,他们更名为黄蜂,并签下了兰斯-斯蒂芬森等球员,球队的整体建设也有了不错的起色。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