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兰特2K15能力值为95 詹宁斯:KD有望进历史前5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4日 0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4日,近日在力挺科比会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后,活塞队控球后卫布兰顿-詹宁斯又发推特称,杜兰特在未来有望进入历史前五。此外,在NBA2K15今天公布的球员能力值中,杜兰特为95,而在现役球员中仅有4位能力值在90以上。

  “你们是不是都觉得杜兰特会有机会成为历史前五的伟大球员?以他现在的效率,我相信他可以的,”詹宁斯在推特上这样写道。“告诉我,上一次你在看到有一名身高2米11的小前锋,能够像自动步枪般自如的投急停三分是什么时候?或者是,你还见过哪个身高2米11的球员有他那样出色的控球能力,这太疯狂了。”

  今年夏天,詹宁斯仿佛成了推特上的点评达人,他不断地发推特表达自己对其他球星的看法。此前他曾表示科比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乔丹之所以能拿到那么多的总冠军是因为他身边有很多的帮手。而在谈到姚明时,詹宁斯表示他本可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中锋,只是伤病影响了他的历史地位。

  就在今天,NBA2K15也在官方推特上发布了一组球员的能力值,“杜兰特在2K15中的能力值为95,在这份新的能力值体系中,现役球员中仅有4名可以超过90。”

  每年夏天,2K公司都会陆续公布下一款游戏中球员的能力值,作为NBA2K15的封面人物,杜兰特的能力值被率先公布出来,他自己本身也是这款游戏的忠实粉丝。上赛季杜兰特场均可以得到32分7.4个篮板和5.5次助攻,而且还收获了生涯首座常规赛MVP。

  根据之前的报道,NBA2K15将会在今年10月上旬发售,其官方推特也表示,只要每增加5000名关注者,他们就会发布100名NBA球员的能力值。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