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甜瓜:对LBJ式2年短约无兴趣 再也不会进自由市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05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5日报道:近日,尼克斯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在曼哈顿彭博社体育商业峰会上接受了采访,他畅谈了今夏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经历和感受。

    今年夏天,在相继考察了公牛、火箭、小牛以及湖人后,安东尼决定跟尼克斯续约,他签订了一份5年1.24亿美元的合同,接受了500万美元的降薪,没有拿全额顶薪。

    在经历了整个过程后,安东尼感慨,他再也不想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正因为此,他选择了签订5年合同而不是像勒布朗-詹姆斯那样签下一份1+1式的合同,安东尼表示勒布朗这样的合同对他没吸引力。

    “我计划在尼克斯结束生涯,我不想签下两年合同,两年后再次经历这样的局面,”安东尼说道,“我再也不会这样做,我永远都不会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了,我也不会建议任何人这样做,我经历过了,然后这一切对我而言都是过去式了。”

    安东尼承认,在做决定的过程中他心怀顾虑,他担心离开尼克斯加盟其他球队需要白手起家,重新建立自己的品牌形象,他说道:“我就是觉得,如果我离开,我就不得不重新打基础,在尼克斯打好基础花了我好一段时间。”

    在跟尼克斯续约之前,安东尼在公开场合一直表态愿意接受降薪,最终他只是接受了500万美元的降薪,很多人质疑安东尼降薪幅度太小,对此安东尼也承认说:“的确,我放弃的金钱数额相较我得到的合同来说是不算多。”但安东尼同时也透露,这个数字是他跟菲尔-杰克逊商量过后确定的,尽管他降薪幅度不大,但明年尼克斯仍有足够薪金灵活性操作。

    安东尼还透露,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机会跟杰克逊聊太多,但他说:“杰克逊是个聪明的人,他非常聪明,我很期待训练营他送给我们的书。”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