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传记作家揭MJ奇才被炒内幕:态度傲慢惹老板不满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04日 1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4日报道:迈克尔-乔丹最新传记作者、著名体育人罗兰德-拉岑比日前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透露了当年乔丹入主奇才管理层任职的经历。

      “我在书中有专门的一章关于乔丹在奇才的经历。”拉岑比说,“乔丹从来不会正儿八经工作,这让他父亲很是恼火。如果要乔丹修建草坪,他会把自己的零用钱拿出来,让别人帮忙干。他只在干过一周的活,还拿到了薪水,我都不知道那是怎么发生的。他当时是帮一家餐馆或者酒店清理游泳池,诸如此类的。”

      众所周知,在第二次退役后,乔丹入主奇才管理层,在此期间还再次复出。在拉岑比看来,乔丹的表现有值得称道之处。“刚进奇才的他就是菲尔-杰克逊球队内部关系学校出来的学生。乔丹在奇才取得的成绩其实相当不错,球队清理了薪金空间。而当他决定再次复出打球时,熟悉他的人都很惊讶,因为很明显,那支奇才没法赢球。乔丹也清楚这一点,他这辈子最痛恨的就是失利。可他还是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但是后来,乔丹让(已故老板)亚伯-波林很不高兴。波林在华盛顿地区很有名,是个大慈善家,同时也很爱篮球。他是个好人,从来不会炒人鱿鱼。他甚至能够忍受球队一直当鱼腩。奇才的市场理念就是:‘我们实力不强,可来这里的对手球队都很值得一看。’乔丹当然没法接受。他并不是个好的合作者。虽然他的建队计划有瑕疵,可他让一支损失千万美元的球队转亏为盈,当他复出打球后,给波林带来了5000万美元左右的盈利。可波林不满意乔丹和他的团队过于孤傲,他觉得那是对他的不尊重,所以这个从来不炒人鱿鱼的老人炒了迈克尔-乔丹。”

      在拉岑比看来,无与伦比的好胜心成就了“飞人”乔丹。“这种与生俱来的好胜本能让他能够逾越一切障碍。”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