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沙奇里意外落选瑞士足球先生 希帅荣膺最佳教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3日 15: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近日瑞士足协宣布了2014年度足协各大奖项的最终获奖名单,在最受关注的“瑞士足球先生”奖项的评选中,效力于沃尔夫斯堡的22岁瑞士左后卫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力压拜仁球星沙奇里、以及其在沃尔夫斯堡的队友贝纳利奥当选,这也是罗德里格斯首次获得这一荣誉。而在“年度最佳教练”的奖项评选中,前瑞士国家队主帅希斯菲尔德不出意外当选,他从2008年开始执教瑞士国家队,在今年夏天的世界杯上希帅带队杀入16强,在被阿根廷淘汰后宣布退休。

  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在最终的“瑞士足球先生”三人评选中,战胜了之前曾经两次当选“瑞士足球先生”荣耀的拜仁球星沙奇里,以及瑞士国门、罗德里格斯的沃尔夫斯堡队友贝纳利奥。这次得奖,也是里卡多-罗德里格斯首次得奖,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是高兴的表示,“我是作为球队的一员夺得这一奖项的,我的成功不仅仅是个人的出色表现,也是球队整体的成功,作为一个球队才有我的表现。我很感谢我在瑞士国家队和沃尔夫斯堡的队友们,能够当选瑞士足球先生是莫大的荣誉。”

  值得注意的是,罗德里格斯这次战胜的沙奇里和贝纳利奥,正是过去3年里瑞士足球先生的获得者。沙奇里早在2011年和2012年就亮度夺得这一荣誉,沙奇里是该奖项设立以来,唯一一个在20岁之前便赢得2次瑞士足球先生荣耀的球员。同时,沙奇里是第一个、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蝉联瑞士足球先生的球员。但是自从加盟拜仁后,出场时间骤减的沙奇里就和这一荣誉无缘。而贝纳利奥则是去年的瑞士足球先生,谦逊的性格和稳定的发挥,让他赢得不少球迷的喜爱。

  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现在是沃尔夫斯堡和瑞士国家队的绝对主力,据称他今年夏天还一度引起了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兴趣。而夺得瑞士“年度最佳主帅”大将的则是前瑞士国家队主帅、德国名帅希斯菲尔德。希斯菲尔德从2008年开始执教瑞士国家队,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希斯菲尔德带领球队杀入16强,最终输给了世界杯亚军阿根廷。在那场比赛后希斯菲尔德就宣布正式退休,不再执教。这次的得奖,则是瑞士足球界对老帅的一份感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